米果子義大利麵

小時候對異國美食完全沒接觸的我,第一次吃到的就是義大利麵,覺得麵怎麼可以這麼特別,不像台灣的麵攤都是麵拌肉臊或是湯麵,對我來說這是個很有創意的美食,雖然價格都比較高一些,但是吃膩了麵攤偶爾可以換換口味。

IMG_0031  
這次回到了小時候住的地方,還大概記得上次光顧是高一的事情了,事隔3年,老板娘一見到我就對我說好久沒來了,讓我感到訝異,坐著等麵上桌同時,想想每天的客人這麼多,怎麼會記得一個小孩子,想必老板娘真的很細心招待客人。

這家義大利麵店價格比其他同業相對低,又有飲料與湯,每次來都會吃不同口味的麵,後來卻愛上了白酒蛤蜊麵。
麵端上桌可以發現廚師會為你把麵擺的好像是藝術品,他們的蛤蜊很新鮮,這點相信吃過都吃的出來,麵的味道會混上蛤蜊跟白酒的味道,每次點這道麵都會先把蛤蜊吃掉,吃完蛤蜊嘴裡都會是蛤蜊湯汁味,再來慢慢品嚐麵的味道,當我吃完麵後餐盤就像一碗湯,而那碗對我來說就是白酒蛤蜊湯,哈哈!不知道是否有人也會把湯汁喝掉,或是我是個奇葩吧。

IMG_0033  

這家義大利麵店叫米果子,雖然要搬家了,不過等到12月就可以在大直品嚐了!

arrow
arrow

    boy83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